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无车小区”业主急盼小区地下停车场完工

房大秘  2016-08-10 11:00

[摘要] 近日,市民杜先生向本报反映,因为所住小区属于无车小区,而地下车库又暂时没有建成,他只好将车子停放在了小区外面,没想到一周内车胎竟然被人扎了四次。

cgq20160810a101c_副本.jpg

近日,市民杜先生向本报反映,因为所住小区属于无车小区,而地下车库又暂时没有建成,他只好将车子停放在了小区外面,没想到一周内车胎竟然被人扎了四次,“小区没法停车实在太不方便了,地下停车场什么时候才能建好呢?”对此,记者进行了了解。(记者张承斌)

业主

小区无法停车

停在外面车胎屡被扎

杜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兴华西路金·绿城小区,由于小区是无车小区,而地下车库又暂时没有建好,业主们现在只能在小区外面自己找地方停车,“有的停在路边车位,有的停在门脸房前”。

“就在前几天,我把车子停在了小区门脸房前面了,结果一个星期内车胎被扎了四次,造成胎压不足。”杜先生告诉记者,钉子是扎在轮胎侧面的,如果是行驶中轧到钉子,位置应该在轮胎正面,所以他认为是有人故意为之。

车胎被扎后,杜先生曾找到小区物业反映此事,但物业表示,杜先生停放的车位是在小区外面,他们也没有办法。

据杜先生介绍,之前他曾经在小区看到一些私家车,既然小区里不能停车,这些车辆又是怎么回事呢?经过咨询小区物业保安,杜先生了解到,这些车辆都是因为车主有急事而暂时停放在小区的。随后,杜先生以车胎被扎坏为由,询问是否可以在小区里暂时停放几天,但被对方拒绝。

杜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小区应该规划有地下停车场,但是现在地下停车场还没有完工,所以无法使用,“现在是小区地上地下都没法停车,只能在外面自己找地方停,很不方便,地下停车场到底什么时候能用呢?”

物业:

小区是无车小区

地下停车场尚未建好

8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金·绿城,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了解。

在小区门口,记者看到一张提示牌,上面标注该小区是“无车小区”,大门前禁止停车,一切车辆禁止入内。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的确是无车小区,地面上是不允许车辆行驶和停靠的。至于小区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新小区,地下停车场仍然在建,目前还无法使用,“小区交工才一年时间,车位这块还没有完善,现在停车问题要靠业主自己想办法解决”。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除非遇到特殊情况,如下雨天、孩子或老人生病等情况,可以允许车辆暂时进入小区,但20之内必须离开。

对于杜先生车胎被扎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杜先生的车辆停放在小区外面,所以不属于他们管理。

记者随后联系了金·绿城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确实是无车小区,地面不能行车或停车,只能走地下停车场。

至于地下停车场何时完工,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小区陆续在建,“地下停车场差不多要等到小区全部建完后才能完工”。

聚焦荣盛发展 庆贺荣盛发展上市9周年!

华建1街区6#楼办公房源售罄 特加推5#办公楼

绿色施工:聊城将实施建筑工程扬尘在线监控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聊城多人要丢铁饭碗

顺合广场营销中心8月20日即将盛大开放

聊城自来水可网银交费 有效节省用户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