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宏运九州苑非毛坯公寓轻奢户型现全城接受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6-11-18 10:18

[摘要] 位于振兴路与鲁化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宏运·九州苑,近期推出29㎡-48㎡不等的轻奢小公寓,套内均含厨卫,非毛坯,功能齐全,现已全城接受 。

位于振兴路与鲁化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宏运·九州苑,近期推出29㎡-48㎡不等的轻奢小公寓,套内均含厨卫,非毛坯,功能齐全,现已全城接受 。

宏运九州苑效果图

据了解,宏运·九州苑为一栋6层的单体楼座,其中1、2层为商业,3-6层为公寓,公寓共有104套房源。本次推出的104套轻奢小公寓,房源面积从29㎡-48㎡不等,全框架结构,空间灵动自由,根据业主需求布置空间结构,非毛坯公寓,户型方正,独立卫浴,户型简约、时尚、实用、小而精,功能齐全,宜商宜住宜办公。

九州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鲁化路向南经过兴华路,直至东昌路,向北经过建设路,直至财干路;从振兴路向东直接连接聊城的快车道滨河大道,向西直通站前街,路网纵横,四通八达。九州苑周边 资源也十分丰富,南侧为聊城滨河实验 ,东侧有水精灵幼儿园,西侧有振兴路怡景 和聊城7中。

宏运九州苑区位图

随着周边项目的不断开发,周边配套的日趋完善,九州苑 发展将越来越成熟,周边常住人口数量不断上升, 居住氛围将日渐浓厚。

宏运九州苑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