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10个月聊城住房城乡建设投资近400亿元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6-12-29 09:07

[摘要]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全市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投资386.81亿元。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全市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投资386.81亿元。

聊城市以成为全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为契机,加强城市道路、绿地、公园、水系、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了市区集中供热“汽改水”工程,投放1万辆城市公共自行车,市民累计骑行34万人次。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2.04万户,老旧小区改造1.6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完成8225户,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与此同时,从全省公布的相关数据来看,截至11月底,我省住建领域年度重点任务已全面完成,住房城乡建设总体保持稳中有进。房地产业、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完成投资8334亿元,同比增长5.7%,增速比去年同期高出5.6个百分点,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17.7%。

房地产业、建筑业发展健康平稳。全省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1亿平方米、销售额5867亿元,交易规模创历史新高。商品房去库存周期15个月,同比缩短8个月;其中商品住宅去化周期11个月,同比缩短7个月。全省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新签工程承包合同额8626亿元,完成总产值889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4%、4.8%。房地产业、建筑业缴纳税收1216亿元,同比增长31.8%,占全省地税收入的39.6%,占比同比提高5个百分点。

山东今晨发霾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将遇跨年重污染天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