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关于金柱绿城房产证办理&金柱绿洲交房问题的答复

房大秘  2022-05-07 09:49

图片

图片

近日,有市民在线咨询“关于聊城市兴华西路金柱绿城房产证办理问题”以及“金柱绿洲0元/平方米[东昌府]金柱绿洲0套在售何时交房”的问题,市住建局于2022年5月6日进行了答复。

问:

1、金柱绿城2015年交工,至今未办理房产证。请领导协商和督促给予尽快办理房产证问题。

2、2019年购买的金柱集团开发金柱绿洲0元/平方米[东昌府]金柱绿洲0套在售项目房子,约定在2021年6月份交房,但是现在无门、无窗、没有水电气、现在依然成为烂尾楼,我们业主期盼为我们做主,让我们早日拿到属于自己的房子。

  • 回复

    市住建局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市住建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房地产开发企业原因,该项目面临的资金缺口较大,导致施工建设进度缓慢,未能按照约定时间交房
    为化解该项目风险,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工作专班,目前正在对金柱系企业进行审计,全面梳理优良资产,实现化变现,保证项目后续建设资金。经深挖金柱有效资产,调动多方资源,已保全了部分优良资产,正在进行盘活变现,待资金到位后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向您尽早交付。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2-05-06 08:51

标签:金柱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