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严查违章用热行为 私接供暖管道或违法

山东商报  2014-11-28 09:33

[摘要] 11月24日,记者从聊城市供暖企业获悉,又一年采暖季来临,违章用热的行为再次抬头,聊城昌润供热公司监察科张科长告诉记者,热企每年都会严查各种违章用热行为,去年昌润供热共查处了36起,今年供热季刚开始就发现了一处私接供热管道的行为。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规定偷热一旦被发现要按实际用热量的1至6倍赔偿热

11月24日,记者从聊城市供暖企业获悉,又一年采暖季来临,违章用热的行为再次抬头,聊城昌润供热公司监察科张科长告诉记者,热企每年都会严查各种违章用热行为,去年昌润供热共查处了36起,今年供热季刚开始就发现了一处私接供热管道的行为。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规定偷热一旦被发现要按实际用热量的1至6倍赔偿热企,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

聊城昌润供热公司监察科张科长告诉记者,每年供暖季都会发现违章用热的行为,像私接供热管道,停暖后重新打开偷暖、私放热水等。《山东省供热管理条例》中规定,用户应当妥善使用和维护自有供热设施,不得违规用热。其中违规用热和偷热主要包括以下行为,如暖气报停后重新打开偷暖,擅自在暖气片上安装放水阀、排气阀或者换热装置,擅自大量排放供热系统的热水,并且擅自增加供暖面积。聊城每年都会严查违章用热行为,并协调派出所等单位共同对违章用热的行为进行查处。去年就发现了36起违章用热的行为,今年虽然刚刚供暖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但已经发现了违章用热的行为。

张科长对记者说,目前他们主要是对停供暖的用户进行查封,在工作中就发现了聊城某小区整楼私接供暖管道的行为,当时就按照《山东省供热管理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及时制止了这一行为。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第五十二条规定,用户有妨碍供热设施正常运行行为的,由供热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不改正的,“对单位用户可以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用户可以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而且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买房离婚拆迁离婚 盘点那些年的"中国式"离婚

潘石屹再谈转型:房地产和互联网要"在一起"

中国人拯救底特律? 1万美元别墅打包出售等土豪来

交房一年多房子突然"变大"开发商要求补差价

看房团报名抢座 房天下带您惠动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