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出重拳重点整治五项工程 老旧小区分批改造

聊城晚报  2015-07-09 09:22

[摘要] 7日,记者从聊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出重拳重点整治老旧小区分批改造工程、“五小”行业管理提升工程、农贸市场突击整治工程、店外经营综合治理工程及城区旱厕集中改造工程。

7日,记者从聊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出重拳重点整治老旧小区分批改造工程、“五小”行业管理提升工程、农贸市场突击整治工程、店外经营综合治理工程及城区旱厕集中改造工程。

市住建局负责对城区老旧小区逐一进行梳理,按照标准要求分批进行路面硬化、绿化。对临街的破旧房屋、残垣断壁进行整修,对影响市容环境的墙面进行粉刷。设置果皮箱、垃圾收集站等环卫设施,消除敞口垃圾池和旱厕。路面平整干净,有污水排放设施。

市卫生计生委、市食药监局、市文广新局按管理职能,分别落实对小餐饮店、小旅馆、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浴室等“五小”行业管理职责,针对持证率低、卫生环境差和从业人员卫生意识差的现状,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每条街巷及各住宅小区从事“五小”行业的路边店、门脸房等进行逐一检查,不留死角,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全面提升“五小”行业的规范管理水平,引领“五小”行业健康发展。

在农贸市场突击整治工程中,农贸市场主办方履行好突击整治的主体责任,所在区、办事处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落实整治任务;市商务局、市工商局负责农贸市场整治工作的督促指导,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农药检测公示栏,实现卫生管理制度上墙,商品划行归市,功能分区合理,摆放规范有序,地面整洁,设置有垃圾收集容器并及时清理,无店外经营情况。市场内公共厕所达到二类标准,设施完好,内外洁净。活禽售卖设置相对独立的区域,管理良好。市食药监局负责对市场内食品加工经营店铺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其亮证经营,证照齐全,“三防”设施完善,符合卫生要求。

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对城区马路市场及摊点群统一规划,规范管理。城区主要干道上的马路市场、探头市场全部取缔,引导业户进入正规市场经营;早市、夜市大排档等,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经营管理,确保闭市期间环境卫生。

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对建成区内所有旱厕进行逐一排查,对具备改造条件的旱厕进行升级改造,达到二类水冲式要求;对不具备升级改造条件的旱厕进行拆除。同时对建成区内现有公厕进行修缮,安装除臭、防蝇设施,内外粉刷,更换隔断和地面砖,确保公厕内部及周边卫生整洁。

阿尔卡迪亚北区户型赏析 哪一个才是你的款

聊城未来必涨价楼盘盘点

盛唐阳光认筹优惠 交2万抵3万

民生凤凰城工程进度探访

莲湖花园24#、25#、16#房源销量过半

绿城一期房源不多 年底将推新房

香格里·华粹园开盘在即 特惠价4399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