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聊城:汽车尾气超标将被遥感监测

房大秘  2017-02-24 08:56

[摘要] 22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为了加强机动车尾气排放的监管,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空气质量的影响,我市近日购置安装了一套移动机动车遥感监测设备,对上路行驶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实时监测。

22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为了加强机动车尾气排放的监管,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空气质量的影响,我市近日购置安装了一套移动机动车遥感监测设备,对上路行驶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实时监测。

据了解,机动车遥感监测设备能够快速、准确地筛选出污染物高排放车辆、超标车辆和无标车辆,大大提高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效率。“高排车”不仅是黄标车,事实上,车辆在一个环检周期内上路行驶时,由于保养维修、机件磨损、载重负荷、驾驶习惯、成品油质量等原因,机动车尾气后处理装置的效果降低甚至损坏,污染物排放状况会有较大变化,除定期检验外管理部门也没有更有效的其他手段。

机动车遥感监测设备运行后能对上路行驶的机动车进行监督抽测,经道路遥感监测达不到规定排放标准的机动车,由环保部门当场告知或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车辆所有人或使用人,限期15日内到排放检验机构复检,对预期不复检或复检不合格的,市级环保部门在官方网站公开相关车辆信息。

告别雾霾自由呼吸 聊城宜居景观楼盘推荐

选房时,怎么检查房屋结构

绿城百合新城二期新品房源面世 3月4日正式认筹

3月开盘项目预测 看看都有哪些楼盘

复式、跃层、错层和LOFT的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