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专家都产生了争议,购房者该如何决断?

房大秘  2018-12-26 13:58

2018年的楼市可谓是风云莫测,上半年还出现万人抢房的热闹景象,下半年直接跨入楼市寒冬,相较于走势复杂的2018年,楼市专家对于2019年房价走势的预测则显得自信许多,而目前大部分专家都持悲观态度,并表示不看好2019年的楼市。

1、明年房价涨跌引争议

专家表示,国家明年可能还是以巩固调控成果为主,大部分刚需族可能仍然持观望的态度,而目前二手房市场已经处于有价无市的局面。专家还表示,明年这样的现象还可能一直持续,楼市房价上涨的几率非常小。还有部分专家则持相反的态度,这小部分专家表示,目前中国城镇化水平仅仅只有54%,而发达国家的城镇化水平为80%,这也意味着中国的城镇化水平离发达国家还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房地产一直是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撑,因此房价一定会涨,小部分专家预测房价上涨的言论无疑是给炒房客吃下一颗定心丸,因此多数炒房客都坚持相信房价一定会涨,而选择忽视大部分专家的预测。

2、过度解读城镇化

业内资深人士也表示,城镇化是中国需要推进的重点项目,但这并不代表者农民朋友们一定会在城市买房,这也就更不能说明房价一定会上涨,而且目前大多数人对于城镇化没有一个很清晰的概念,甚至还停留在棚改拆迁,建造新城的基础上,而业内人士表示,城镇化还意味着会提高医疗、教育等基础配套,进而达到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的目的。

目前城市已经出现拥堵的现象,若是城镇化都挤入城市,就相当于城市人口会大幅度提升,这样的做法并不可取,只有将人口分散在郊区和乡镇,通过提高医疗、教育等配套,而这和城镇化与房价上涨毫无关系!

标签:房价2019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