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聊城启动“世界城市日”和“世界住房日” 系列宣传活动

房大秘  2020-11-02 13:51

聊城启动“世界城市日”和“世界住房日” 系列宣传活动

10月31日上午,聊城市住建局在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广场举行2020年“世界城市日”和“世界住房日”系列宣传活动,共同庆祝世界节日,共话城市绿色健康发展。全省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及市城区开发、物业、市政园林等企业代表参加。

联合国将每年的10月31日设立为“世界城市日”,将每年10月的个星期一设立为“世界住房日”(以下简称“双日”),号召全世界关注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世界城市日”是我国首次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国际日,2020年世界城市日将聚焦“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主题。根据中央和省部署,我市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推动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生活质量明显改善。通过全面持续的湖河开发改造,打造了独具魅力的“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形成了鲜明的城市特色。不断实施道路、绿化、集中供暖、供气等工程建设,建立了发达的交通体系,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人民生活更加方便、舒适。着力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广厦奖”“鲁班奖”,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小区;通过棚户区改造,几十万居民住进了安全、舒适、设施齐全的楼房,聊城人的幸福指数不断飙升。

标签:宣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