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聊城三月第三周楼市动态:疫情影响各楼盘启动线上售楼处,线下活动暂停

房大秘  2022-03-22 09:13

2022年3月第三周,聊城市主城区商品房网签备案共计487套,住宅用房185套,商业用房37套,办公8套,其他(车位、储藏室等其他房屋)257套。

楼盘动态:本周各家楼盘活动频频,主要集中在新盘项目入市的前期宣传,城市芳华、城市玖玺北区、儒辰辰悦等纯新盘活动力度加大,受疫情影响,线上宣传成为主流。

城建动态:3月15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供热办发布关于延长市城区集中供热时间的公告;聊城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聊城市2022年1-2月份棚改任务及回迁安置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楼盘动态

儒辰辰悦

图片

3月13日,儒辰生活物业巡礼仪式在儒辰辰悦营销中心盛大启动,女管家方队、女礼宾方队等岗位方队身着工整制服,巡游在聊城街头。尽管天公不作美,灰蒙蒙的天细雨纷飞,但儒辰生活整体队伍的热情不减,以威风凛凛的飒爽英姿,将百强物业的神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阿里云智汇谷产业基地

图片

智汇谷企业超级总部上新,建面约526-1411㎡超级总部,为领袖企业打造一流形象资产。谨呈17户,紧邻四新河景观走廊,引领聊城商务环境全面革新。

2021年,智汇谷首呈企业超级总部样板,全聊城600万人谨9户,仅供头部企业尊享,成为聊城总部办公首屈一指的典范,也是企业家们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在花园办公的大势引领之下,2021年智汇谷商办产品劲销5亿,领跑全聊城,得到了聊城企业界广泛认可和一致赞誉。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

3月15日至3月19日,城市芳华在城市展厅即将开放之际,举办集字活动,因疫情影响,活动时间延长至3月20日-3月30日。

3月20日,城市展厅开放,但受疫情影响,未举行开放活动。

图片

民生城市玖玺北区

图片

民生·城市玖玺北区项目首批户型图曝光,建面约114-166㎡三室即将入市。民生·城市玖玺北区项目占地44211m²,总建筑面积约154721㎡,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5%。项目共规划有11栋住宅楼座,其中8栋为18层小高层,1栋24层、2栋26层高层。西侧临街分布有商业,另在小区西南角规划有一栋4层配套公建。

湖语上院

图片

3月19日湖语上院加推21#楼,该楼座位于社区南侧前排位置,前方无遮挡,采光充足,视野绝佳。此次加推户型约117㎡户型经典三房配置。动静分区、布局科学合理、瞰景阳台、双卫设计、主卧套房。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开启全城免费送口罩活动,目前10000只已准备到位,后续口罩正在紧急筹备中,市民领取口罩需要提前预约。

为避免赠送口罩引起人员聚集,可拨打电话0635-8911111,并添加以下”爱心战士“手机号并在微信上发送地址定位及个人姓名及电话。(每人仅限领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图片

配送范围:南到新南环——西到站前街——东到中华路——北到东昌路

(非配送区域,也可以提前预约,根据预约确定时间到城市展厅领取)

城市展厅地址:柳园路与松桂大街路口西南角  

城建动态

城区集中供热时间延长

3月15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供热办发布关于延长市城区集中供热时间的公告,由于近期将出现降温天气,聊城市城区集中供热时间暂定延长至3月22日,具体停暖时间视天气情况决定。

棚改任务及回迁安置

关于聊城市2022年1-2月份棚改任务及回迁安置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图片

目前,聊城全市共181个回迁安置项目,截至2月18日,交付26 个,在建155个,在建项目中项目110个。未超期项目数55个(其中交付10个,在建45个);超期项目数126个(其中交付16个,在建110个)。全市在建回迁安置项目临安费应发未发约4.17 亿元,其中,正常支付中应发未发0.89亿元,超期支付中应发未发3.28亿元。

标签:楼盘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