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弘泰御景王宅12.12认筹启动 交5000抵20000

聊城房天下  2015-12-11 07:01

[摘要] 弘泰御景王宅将于12月12日开始全城认筹, 买房送首付。

千呼万唤始出来!御景王宅,新品加推,年终巨献!弘泰御景王宅将于12月12日开始全城认筹,首付,还赠物业费,十年仅一次,交5000抵20000 。

这次御景王宅带来了更为醇熟的生活配套,更为臻贵的景观享受,更是带来了的优质产品。

御景王宅—滨河美宅,本期推出23#和26#楼座:23#楼为26层高层,23#楼为临湖蝶形楼座,两梯五户设计,大限度满足业主好的观河效果,超大面宽设计,采光通风效果良好,推窗即可尽揽徒骇河悠悠水景,私享一方静谧。26#楼为22层高层,一梯两户设计。加推户型为75-140平舒适两居/经典三室/奢适三居,撼世新品,全明户型设计,无论是布局合理紧凑的全能小两居,一步到位的紧凑小三居,奢阔舒适的纯改善型大三居,全系户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户型设计,空间安排合理,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合理,实用且无面积浪费。无论是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都可尽享生活的缤纷,享受舒适徒骇河自然美景。

弘泰御景王宅

2015.1.17,王宅首次开盘,勇夺水城销冠。2015.6.13,王宅二次开盘,开盘即售罄。王宅首期新品在众望中耀世回归,势必再次演绎销售奇迹!

弘泰御景王宅地处主城区与开发区双城核心区位,左右双城繁华,滨水中央生活区,潜力巨大。项目紧邻东昌路、利民路、滨河大道等主城区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

超低容积率,打造至臻高品质楼盘;超宽楼间距,阳光、风景尽情享受;超低公摊,提高得房率;超大绿化率,把家安在花园里;片区户型设计,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周边醇熟生活配套,给您贵族式的品质生活。5-10醇熟生活圈,金鼎商圈、开发区振华商圈、铁塔-银座商圈,满足你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人民公园、市民文化活动中心近在咫尺,尽情享受8外的休闲生活!社区园林,全线升级,东西两大广场,完美休憩就在家门口!大美徒骇河自然风景,天然清新氧吧,健康生活一步到位!等让您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礼遇。

御景王宅,作为聊城主城区双河景观社区,一直以来深受水城人民的喜爱和追捧,优质的产品更是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弘泰御景王宅

新品马上加推,亲们,有木有你们中意的产品,如此棒的环境、交通,再加上如此完美的户型设计,您还有选不到的理由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